是悦白呀

OK

一些被打动后的碎碎念

@阿玖Yoen (我文笔不好,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希望太太不要介意)

阿玖太太每次写文前都说,ooc预警不要上升真人。我每次都很听话,然后每次看着看着脑海里就有了画面。太太写cp文,我常常看着看着就有种在看团文的感觉,“真好呀,他们关系真好真好,就是这么一直好下去吧!”


我超喜欢太太写的电竞文,写出了弟弟的勇敢中带着的不安紧张,写出了洋哥成为了一个理智的大人还在内心给当初那个热血冲动头铁的小孩留了一个特殊的位置。太太把他们每一个人都写的特别特别(此处省略一千个特别)好!虽然太太已经警告我们说是ooc,我依然还是能体会到他们最打动人的那些细节是来自他们本人最真实的优点。四个热血又温柔的少年呀,要一直结伴前行啊!(忽然变妈😂)

有谁能抵挡的了他们四个之间美好的感情呢?只有心盲的人才会觉得他们关系不好吧。


我就在想这位太太是不是给老福特偷偷摸摸充钱了?为什么他的文不是文字,是在放电影????然后再多看几遍,多看吃多点太太的粮,是在放电影没错了👌


每天都想吹爆太太,每天都在安利我的朋友,”快去快去!我发现了一位神仙!”  每天都还想吹太太快点产粮吧,我在嗷嗷待哺,看看可怜的孩子吧!不行不行,不可以去干扰别人的创作自由,不能去干扰太太产粮,要做一个乖小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更新呀,太太快点更吧!不行不行,去打两局游戏冷静冷静!就这样我脑海里的两个小朋友就在打架,然后我就跑来又重温一遍太太写的文。


当我发现太太更新的时候,我的心情就是在放烟花那么开心嘞🎆


我不会写什么长评😂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喜欢😂希望太太看到这些碎碎念后能意会到我的那些不能言传😭


(是不是艾特了太太就能让太太看见呀?😂我不怎么会搞呀,我真是笨死了)


(写完回看一遍发现我果然是一个文笔废逻辑废连彩虹屁都废的人🙊)


评论(2)